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论被万恶的蚊子给咬的日常(宰/中/芥/敦/织/陀)

#梗自今天和我柒的聊天记录@七柒° 
#ooc预警
#以上,食用愉快


【太宰】

由于到夏天了,蚊子变得多起来了,于是我家现在每天房子里都充斥着杀虫剂的味道。


“治!快来帮我灭蚊子!”


啊,不说了,我家体质招蚊子咬的小姐叫我了。


————《嗯?你问我为什么蚊子不咬我?》《大概是我长得太帅了吧》



【中也】

她被咬的下巴一个包,手指上三个包,后背两个包,胳膊三个包,腿上五六个包,呃…………肚子上也有一个。


总计十六个包。


“中也,这些蚊子太可恶了啊qwq”


————《嗯,那就把它们全灭掉吧》《好男人就是我中原中也》



【芥川】

“龙之介!加油努力啊!”


“…………在下的罗生门不是给你用来灭蚊子的…………”


————《不过咬了你万恶至极,还是那样用一次吧》



【敦】

“敦君!你脖子上那个是什么?”


“诶?”


“好像是……吻痕?!敦君你居然…………说!谁的!”


————《呃那个其实是被蚊子咬的》《小姐你不应该先心疼心疼我被蚊子给咬了那么多包吗》



【织田作】

“织田作啊qwq……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我我……我被蚊子给咬了!”


说着你还将被叮了好多包的手臂举到他面前,他看了以后,无奈地叹口气,从抽屉里拿出一瓶风油精并给你抹被叮处。


“这样就好了吧?”


“嗯嗯!织田作最好了,最喜欢织田作!”


————《我也喜欢你啊小姐》



【陀思】


“费佳啊,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。”


“…………说。”


“你的罪与罚是能消灭世上一切有罪的事物对吗?”


“打住,我知道你想干嘛。”


————《用罪与罚消灭蚊子什么的你还是别想了》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mmp我跟你们讲我码这个的时候还有蚊子在咬我……我就一招蚊子咬的体质qwq



中也那个其实是我柒的真实经历,她的右手手腕还被(据说是)差不多直径1.5厘米的有毒的大花蚊子给咬过两下,然后手腕上就起了大包,听说都没消掉…………心疼我柒。

我也有过手腕被蚊子咬到肿起消不掉以至于到了不得不抹药的境地qwq


所以说蚊子这种生物啊……实在是太可恨了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2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