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如何安慰哭泣的小姐(宰/中/芥/乱)

#暑假倒计时,据说所有行程都要停在24号之前
#ooc预警
#食用愉快


【太宰】

小姐今天回来的时候是哭着回来的,听说是遇到一个喜欢我的小姐对她说了些什么。

总之她回来的时候是直接扑进我怀里,边哭边问我会不会离开她。

————《既然我已经向你承诺了你想要的未来,我又怎么可能会离开你呢》《我一直都深爱着你呦小姐,所以别哭了》



【中也】

今天家里突然出现了蜘蛛,这平时大大咧咧的丫头一看到就被吓得哭起来。

平时怼我不是挺有勇气的么?怎么就被一只蜘蛛给吓哭了?

————《好好好快别哭了,败给你了》《答应你下个月给你买最新出的巧克力棒》



【芥川】

因为小事而吵了起来,不过是她单方面吵。

但莫名骂着骂着就自顾自的哭了。

————《别哭了,不就是抱你入怀吗,在下抱就是了》



【乱步】

零食抢不过我就哭了,还真是脆弱啊。


“呜乱步桑欺负人……呜啊啊啊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好啦好啦!给你就是了!”

————《不过就这一次啊,绝对不会有下一次的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也那个的小姐姐其实是《可能性》的女主绫子酱,为了证明我还没忘记这个坑…………

另外我相信乱步桑下一次绝对会又心软把零食分给小姐姐的hhhhhhhhh

嘛,就那样了,我去睡午觉了各位拜拜~

评论(3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