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有个爱对自己动手动脚女友是怎样一种感受(横滨F4x你)

#如题,就是“你”总爱对他们动手动脚,然后第二天就下不来床(无误)
#ooc预警
#以上,食用愉快


【太宰】

每次小姐都很喜欢“偷袭”,

趁我转身没注意,直接吻了上来,还顺带摸上我的腰。

————《小姐那么主动是件好事,但这种事还是让男性来做更好哦~♡》




【中也】

每次我洗澡的时候总爱跑进来。

就为了摸我的腹肌,然后边摸边嘀咕“手感真好啊巧克力腹肌”。

————《很好,你明天不用下床了》




【芥川】

很喜欢摸在下的腰。

早上起来摸一下,中午吃饭摸一下,下午逛街摸一下,工作时间摸一下,晚上睡觉前也不忘摸一下。

————《樋口,给我把那些偷笑的人都揪出来》



【敦】

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小姐很喜欢我撅屁股的样子。

我一撅屁股,她就要上来拍一拍。

————《小姐我跟你说这样不好啊》《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你不知道吗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也那个来源于棒子剧《爱在高中》,其实我挺想看一看中也的巧克力腹肌之类的(流鼻血中)………………

今晚重看《爱在高中》,感觉少女心又回来了,南优铉男友力max啊啊啊啊!!感觉中也如果是学生有女友的话也是那样吧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评论(10)
热度(265)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