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女友喜欢虐心作品该怎么办嗷(宰/中/芥/敦/织/陀)

#如题,大概源自我自身吧,我挺喜欢虐心作品,刀子文、悲情歌之类的…………我需不需要去看看心理医生??
#ooc预警
#以上,食用愉快


【太宰】

去电影院看电影买的都是爱情片。

还是虐心的爱情片,看完后就在一旁趴在我肩头上哭个不停,怎么也哄不住。

————《小姐啊既然那样的话为何一开始就要买虐心的爱情片啊》



【中也】

动漫迷,悲情动漫迷一个。

最近在看什么《冥王神话LC》,哭成泪人不说还一个劲拉着我在那述说里面的人物牺牲有多壮烈。

————《哪天我牺牲了你也会觉得壮烈么》



【芥川】

喜欢听一些曲调和歌词悲伤的歌曲,然后再唱给在下听。

说是也想要让在下的心灵被震撼。

————《别想了这种事永远也不会发生的》《乐观点》



【敦】

小姐在家看虐情电影时都喜欢一个人看。

看完后都会写一份观后感,内容很是消极。


————《小姐听话,咱们去看一看心理医生》



【织田作】

她总是在想:

如果能回到过去,回到我还在的那个时候该多好。

————《现在觉得自己的人生本身就是个悲情电影》



【陀思】

因为她个人

现在“死屋之鼠”的全部经费都用在买纸巾上面了。

————《情况日渐严峻了啊得想办法把她这爱好给改一改》

评论(17)
热度(2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