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如何面对女友让自己对她撒娇的请求(宰/中/芥/敦/乱/陀)

#ooc预警
#以上,食用愉快


【太宰】

这种时候就得把小姐拐上床,然后好好调♂教一番啦~

————《哇啊小姐我错了!下次再也不那么回答了!》《快、快把狗放掉啊》


【中也】

当然是拒绝,不过拒绝的后果就是被她烦死。

“我不依我不依!我要中也你对我撒一次娇!”

“…………啧。”

————《就只有一次啊》《等等,你把这个鸡仔玩偶给我是想干嘛》


【芥川】

对在下的衬衫念念不忘,还想要在下只穿着衬衫对她做那等愚蠢之事。

可不做又要跟在下对着干。

————《无花果全被丢掉,灯全部开着了》《在下认输了》


【敦】

对、对小姐撒娇吗………唔,好吧。

变爪子、变耳朵、变尾巴。

————《小姐最喜欢的大概就是我虎化的时候吧》《敦君毛茸茸的不用撒娇也超级可爱的》


【乱步】

切,名侦探才不会做那种无聊的事呢。

————《乱步我给你买零食你撒个娇给我看看》《好~》


【陀思】

撒,有失我首领风范。

不撒,就要被喂猪肝。

————《你们说照顾那么个女友我容易么》《费佳你别再挣扎了,今天你必须撒个娇给我看》














中也那个就问有人看出是什么意思了没有(:3_ヽ)_

评论(15)
热度(3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