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

这是个黑历史合集(。)
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,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(?)

【文野乙女】两行话形容男友的萌点(宰/中/芥/敦/陀/织)

#全篇小姐姐视角
#ooc预警
#以上,食用愉快



【太宰】

萌点?

他除了耍流氓爱调戏人以外哪来的萌点?

————《嗷嗷嗷我错了太宰先生我不要明天下不了床qwq》



【中也】

身高…………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————《很好,中原中也你把我挂天花板上一小时你今晚不用上床睡觉了》



【芥川】

小洋裙。

罗生萌。

————《他全身上下都是萌点》



【敦】

萌点吗?

大概就是他能变成老虎吧。

————《托敦君的福我家从来没养过宠物》



【陀思】

帽子。

毛绒绒的帽子。

————《他说我是个画风很清奇的人,我有吗?》



【织田作】

可以一行话形容吗?

他就是个天然呆。

————《啊啊不知不觉中两行话了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织田作家的小姐也是个天然呆没错(:3_ヽ)_

也许还会再写几个人,不过得要有时间qwq

评论(11)
热度(3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